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美食特产频道 > 特产购物 > 泰国甲米购物指南:可选购当地土特产

泰国甲米购物指南:可选购当地土特产

2010-11-30 14:44:16   网友评论来源:携程旅行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相对于普吉和皮皮岛,甲米的物价稍微有点贵,且选择面不是很大。因此单纯的购物最好不要安排在甲米,偶然看到什么合眼缘的小东西,再买不迟。不过甲米的土特产,鱼子酱和鱼干等可以在当地选购,很受欢迎。土特产品购物主要集中在甲米镇以北的Utarakit路上。

  买生活必需品的话,可以到7-11去买,甲米镇和奥南海滩都有7-11的便利店,这里价钱水分较低。其他的旅游纪念品,这里的价格都偏高,且较难还价。

   [编辑:王彦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甲米  购物  土特产